新闻类型

information

全部
行业新闻
开店指南
干货分享
网店转让

新商家直通车提升投产比问题解答

来源:鱼爪猫网 | 发布时间:2021-06-12 | 浏览:313

以下杭州淘宝代运营小编给大家分享新商家直通车提升投产比问题的解答!

1. 直通车投产比是如何计算的?

答:直通车投产比反应的是直通车的广告投放效果,计算方法是直通车带来的成交金额除以直通车花费。2. 如何判断直通车投产比够不够高?答:直通车投产比要对照推广产品的毛利率,例如产品40元进货,售价100,产品毛利率是40%,直通车盈亏平衡点的投产比=1/毛利率=1/40%=2.5.直通车投产比大于等于2.5直通车是不亏钱的。3. 直通车投产比的影响因素有哪些?答:主要因素是转化率和引流成本4. 如何优化提升直通车投产比?答:设置相对精准的关键词,优化产品提升转化率,提高直通车点击率降低引流成本,都可以优先提升直通车投产比5. 直通车投产比低会不会影响免费流量?答:直通车投产比不会直接影响免费流量分配,但是直通车投产比低可能是产品选品有问题,可以间接反映产品获取免费流量能力比弱。6. 直通车投产比低会拉低直通车的权重吗?答:直通车投产比低可能是因为直通车转化率低,转化率低影响权重,但是影响直通车权重最核心的指标是直通车的点击率。7. 如何提高直通车的转化率,提升投产比?

答:可以通过关键词的优化,使用相对精准的关键词,提升流量精准度,同时也可以筛选直通车的投放人群,对高点击率高投产的人群提高溢价。

小编:杭州淘宝代运营

国内网店交易行业先驱平台。多年老品牌值得信赖,为您提供天猫入驻、淘宝店铺转让。安全快速开店创业,赢在起跑线。天猫转让,网店转让就找!详情请咨询客服,或者添加客服(),为您解答更多问题。

此文章来源于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为你推荐(店铺)

立即咨询

看看今天市场怎么样?

复制
顶部